close

宇宙超級無聊的一個晚上.....

 

今天真的是無聊到透頂

然後,

就想說出門去吃晚餐,

爆米花.JPG

順道買好吃的爆米花.....我等了40分鐘了.....

重點是....都輪到我了...旁邊有人要買霜淇淋,

那個爆米花阿媽就跑去先賣霜淇淋Orz....

然後我就莫名其妙....再等了15分鐘...

爆米花滴阿媽.JPG

因為一堆人(7-8個人要買霜淇淋..吧!)

(心裡想:"案"...不會先賣我再去賣唷= =") 

再來終於買到了...

(要走前再看一下爆米花排隊的人........13個在排隊買= ="神經病..)

想說要回家去了...

誰知道我看到了...夾娃娃店

因為沒帶皮包....看了一下口袋60元硬幣...

然後就停車下去..給他用力夾一下

以下就是戰利品= ="真酷.....

小朋友都喊說叔叔好利害喔~"~

戰利品3.JPG   首先...丟了第一個硬幣..噹噹噹!!!中獎了...

戰利品2.JPG   再來試著第二個硬幣......"恭喜"....再次賓果(感動中= =")

戰利品1.JPG   看一下身上的硬幣,還有4個呢>"<

然後,想說換個高難度一點的,眼睛亮了起來了,

看到了可愛的時鐘...

結果.....激動熱淚了.....(心中開始....<真想大叫一下!!!>~哈哈哈!)

真的很難......花了我3個硬幣呢= =".....

哇~哈!!哈!!哈!!總共花費50元(中獎機率73%..應該要去買樂透了= ="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e333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