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9092 

幸福就是聽到微笑天使的聲音!

(感覺那燦爛的笑容,是一種純真的像蜜餞那樣的甜美呢!)

幸福就是要在任何時刻裡,都能感受別人的關心!

 (每當心情比較低潮時,聽著別人的鼓勵是能讓我像絕地武士一樣原力充沛的..)

幸福就是每天做一件能讓對方開心的事!

(嗯~這是真的~呢!...)

幸福就是在電話那頭的朋友一聲簡單的寒暄!

(有事沒事就吵朋友...要不要一起吃飯呀~哈哈!朋友都會嚇到的= =")

幸福就是仔細分析每件事!

(有時我會傻傻的回憶著一天有趣的畫面,因為那會讓自己的心情放鬆的)

幸福就是有需要你的時候,能隨時展開雙手,盡自己的微薄之力!

(能力所及,處處都可幫助有需要的,這是我深深的體會呢~)

每個人都是希望自己是幸福的,

不管你是用一段讚美.一句問候.一封電子信.一通簡訊,一篇文章,

相信都是一種幸福的感受。

而我呢?

我的確是很幸福的呢!

(天真的這樣想著~)

不知道大家覺得~什麼才是..幸福..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e333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