都是公司那個~~死豬頭阿德~~1917992760.gif

害我嚇得要半死....

因為公司福利的關係,每年都有一次的全身健康檢查,

就在昨天收到了檢查報告,(以前的檢查都有紅字過>"<)

結果,我有三組紅字...........

然後,

此時的網版室一堆...(7-8個熟男)...大家就開始輪流看著大家的報告....XD

而我紅字:

幽門桿菌(+)

腹部超音波檢查:肝鈣化點0.25mm脂肪肝0.27mm

可是我想說拿到檢查報告....就是要火速打電話阿榕妹妹= =...

結果,她竟然沒接~嗚.......

然後阿德...

就開始對著大家說:哇...你慘呀!...幽門桿菌會傳染呢...你的胃要壞起呀!

(傳染...這是都麼可怕的字眼呀!....心裡就毛毛,開始緊張了>"<)

然後,他在看下去....

德:不會吧!你要肝硬化了呢!

我:那不是肝硬化啦!上次我有問阿榕妹妹了,

    她就說那個沒關係呀!現在許多都會有一點點鈣化的狀況,祗要生活作息調好就OK了!

(可是打電話給她沒接= ="死阿德一講我就好害怕喔!)

德:你真嚴重喔!

:..........(努力打阿榕妹妹電話中.....為了求證...)

後來我看著別人的報告:.....我也嚇到了..有人有B肝.有C肝.還有肺部有點的....

好家在我沒有~"~

那個B肝.C肝,我就比較確定是會傳染的...

心裡就想說,好吧!明天去檢查一下= ="

今天中午2.30分就跑到樓下的書局,問一下屋主看那裡有好的內科醫師,

屋主:......呀你不是住這裡那麼久了...怎麼不知道我們旁邊有一家很有名的內科診所?

我:....我很少出門= ="

然後就火速前往位於旁邊轉角的(鄭宗勳內科)

01.JPG 02.JPG 03.JPG  

嗯~很乾淨!而且有雕刻作品可以欣賞....XD

護士:蔡XX...喊著.....

然後,就進去見醫生...

醫生:你怎麼了?

我:公司健康檢查,報告裡有紅字:幽門桿菌(+).肝鈣化點0.25mm脂肪肝0.27mm

醫生:然後還有什麼?(好像不是很嚴重的樣子= =")

我:沒了...就平常會拉肚子~"~

我:醫生..幽門桿菌....是不是會傳染呀!

(時候...醫生..竟然給我大笑了..旁邊陪診護士也笑了起來....這是什麼狀況3條線.gif )

醫生:其實,幽門桿菌的存在,並不是很嚴重的一件事!而且也沒有傳染性,是你同事沒知識,

       其他的紅字,也是正常的!一般人也是都會有的,只要平時生活作息要正常別熬夜就行了!

       況且,幽門桿菌...全台灣有佔7成的人身上都會有的!別太擔心!

(原來如此...死阿德快被他嚇死了!..重點是阿榕妹妹也沒接電話..你知道哥哥快嚇到沒膽了啦!)

醫生:那你還有什麼問題嗎?

我:那我要做胃鏡嗎?

醫生:(重複前面說的話.....)

        那我幫你開拉肚子的藥就好了!

        因為你真的沒什麼大問題!

我:那...真的不用使用胃鏡嗎?

醫生:(再次重複上面說的話.....連護士都在旁邊一直笑= =")

我:那醫生你幫我開拉肚子的好了!.....1917992752.gif

檢查後....原來我真的很正常...是被死阿德嚇到神經不正常了....

不過,

說真的身體不舒服,還是要做好檢查,才可以頭好壯壯呢...

我要保護好我的身體才可以去照顧別人呀~~哈!哈!哈!

(還有千萬別聽信謠言= =...找醫生求證才是王道....1917992760.gif 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e333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