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呀.....

 

為什麼?

(前陣子,才剛一起吃過火鍋過呢~"~) 

今天上班時,碰巧遇到目前上夜班的同事XX志跟我聊天,談及了他檢查出肺部纖維化

(好驚訝= =")

想說平常看他健健康康的,怎麼會這樣子呀!

他就跟我提及是否可以調單位...

(怎麼會想要找我幫呀..,應該找上級主管說才對)

我就問他..我要怎麼幫呀= ="....我即不是管理階層的如何幫忙呀?

他就說我跟上面的主管,比較聊得開...(天呀.....)

說他比較沒話聊,所以不知道如何提起這件事情!(這病很嚴重呢!)

當然我第一個反應,就是請他先到醫院做好徹底的檢查,

真的要調單位,在病情上除了他自己要先做好心理準備治療外,

證據是很重要的,如果確實驗出是肺纖維化的話,

就要去醫院好好治療,先請好病假,治療比上班還較重要吧!

等到康復時,回到公司,我想應該也會幫他安排適合的單位吧!

然後我就問他有關個人保險的事....天呀!....他沒保....

聽了之後...真不曉得,怎麼回答下去...(還好公有團體保險再+上勞保也可以申請一些補助!)

我能幫的也只是出一張嘴而已,幫忙是OK!

目前他最重要還是先確定病症比較重要,其他的事真的都不是很重要的! 

真替他擔心~"~...希望他也要堅強點面對嘿!

加油!

人的一生中,

有人非常的努力的追求目標,追求權利與名望,追求夢想!

可是沒有一個健康的軀體,

更不懂如何讓自己好好休息或是運動,

生活作息要正常外,

三餐飯後也要吃水果...等等,

沒健全的身體一切都祗是夢而已。

不小心...眼睛紅了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e333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