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畫說,來到新竹那麼久了!以前總是想要跨出那一步,卻一直踏不出去。今天早上終於在好友的陪伴下,鼓起了勇氣,自己來新竹那麼久以來的第一次,進入了新竹基督長老教會參加主日崇拜。

十字架.jpg  

一進入時就感受到十字架的威力,

整個人就好像是換了個人似的,

反而覺得很舒服,

心理的壓力完全的釋放開來。

說真的,

我並不是很認真的基督徒,

(超級欠k就對了~哈哈!!)

根本是沒有去參加過主日崇拜或是教會的聚會活動。

可是我不否認,

對天父阿爸的敬意是一直存在著。

耶穌受難.jpg

默禱:

很感謝天父阿爸對我無私默默的關懷!

給予許多的幸運。

讓我在面對到任何的事時,

總能很幸運的得到自己想要的,

而那是用神蹟都不能形容的感覺。

這是真的,

認識與熟悉我的朋友,

總覺得在我身上看得到,

"幸運"這兩個字的形容!

期許未來的自己,

能在學業及工作上更充實與順心外,

大家也能跟我一樣感受到天父的鼓勵與支持。

阿門

 

也同時感謝朋友阿茹跟她男朋友,

陪我跨出這一步,

謝謝你們了。

當然最後也是要來個     mike蔡~加油!加油!Q版表情01.gif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e333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