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畫說,金煌兄太看得起我了,請我幫忙素描他的寶貝女兒。真的好卡哇伊...還載上超級可愛的髮飾呢!

P980115.JPG 

因為我真的接太多Case...

目前手上還有幾件還沒完成。

(也請等待的人,要有耐心嘿= =")

現在要上班還要上課...生活過的超級充實的啦!.....

煌兄寶貝女兒-草圖01.JPG 

(草圖一)

先描繪出小女孩的輪廓,這就需要一點時間了!

要先抓出女孩的味道,有了輪廓的繪製後,後面的細描就比較好上手了。

煌兄寶貝女兒-草圖02.JPG 

(草圖二)

繪出輪廓圖後,再來就是要修正出眼神及嘴形。

(上面這張還沒修)

煌兄寶貝女兒-草圖03.JPG 

(草圖三)

大約繪出整體的感覺出來,再用不同的鉛筆特性,慢慢畫製細圖。

IMG_1086.JPG 

(上色圖)

早上起來就全身酸痛,

喉嚨超痛的,

今天就去給醫師看了一下,

原來我急性喉嚨炎...= ="

(好家在不是H1N1....早上起來自己都快嚇死了)

剛好在家休息,順便完成作品囉!

在上色前,

要先將原本素描的部份都用象皮擦,

擦拭原來的描繪線,

再依需要的顏色一一上色,

我是使用MARCO 水溶性色鉛筆去著色的,

這類的鉛筆的材質比較軟,而且無毒色粉產生,還蠻不錯的。

著色時,

心情一定要保持極佳的狀態,

才不會不小心破壞了自己的作品唷!

著色OK後一定要(噴素描保護膠),

原來的顏色才不會脫落唷!

            推推推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e333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