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版位
影像:婚禮攝影、自助婚紗攝影、自製影片、動態攝影、平面攝影、藝術設計。 設計:網頁設計、平面設計、空間設計、造型設計、公仔設計、室內設計、櫥窗設計、產品設計 美術:插畫、漫畫、素描、塗鴉、電腦繪圖、版畫 連絡電話:0988229348

畫說,生活裡出現了一些微妙變化,感覺很充實呢!

遇到一個很奇妙的際遇,讓自己更努力的在集滿勇氣呢!

SAM_0094.JPG 

11月4日與小傅跟佩渟相邀一同出遊,而今天的主要行程是要拍花花草草!

坐早上8點35分的自強號,從新竹出發去苗栗。

(原本是要找"她"一同出遊,可是月初工作比較忙碌,只好等下次囉!)

先來個"銅鑼車輪餅"開箱~

SAM_0096.JPG 

SAM_0097.JPG 

來小傳喂你吃一口~來.....

嘴巴打開一點喔.....(開大一點啦!是聽不懂國語嗎?)

SAM_0098.JPG 

三個人很開心的分配著可口的早餐及一杯溫暖的熱咖啡。

到了第一個要拍花的地點,準備要找花時,

才發現一件事,眼睛看過去......就是看不到花.....

此時,佩渟下車去問了路旁的人家,

才知道,原來剛採收完畢!

(此時無聲勝有聲,一片安靜了起來......超悶的啦!!!)......

最好是每次出遊都來一次這樣的搞笑狀況~哈哈哈!!

因為上次鹿港遊,

還遇到導航機變成(台語:投降機),還報錯路線的狀況!

後來就改變行程,改到勝興火車站+斷橋+三義

都是來新竹那麼久第一次去呢!

其實,

也是一直想去的地方呢!終於願望達成~

(雖說,沒能邀請"她"一起出遊。當然也要好好記錄一下!分享旅程中的快樂。)

SAM_0100.JPG 

喂......你這小子,攝影可別忘了身邊的佩渟嘿!

(其實佩渟也是拿著 iPhone 4 努力的在攝影呢!)

SAM_0117.JPG 

(你看多有攝影師的架勢呀........)

今天的穿著也是比較輕鬆一點,再加上我是用首次用Samsung EX1拍攝,

所以功能上還在摸索,

不過說真的這台DC,

算是輕便再加上操作介面很人性化!

EX1.jpg 

如果不是因為"排韓效應"的話,算的上是一台不錯的DC喔!)

SAM_0118.JPG 

佩渟妳真會搞笑呢......)其實後面還會有更搞笑的.....

SAM_0125.JPG 

真的是走到那裡拍到那裡......

難怪妳跟小傅有同樣的興趣~不錯呢!

SAM_0116.JPG 

SAM_0115.JPG 

佩渟有時常常會有一些耍白的搞笑畫面呢!

SAM_0128.JPG 

小傅每次拍照~總要眨眼一下喔.......

SAM_0125.JPG 

 SAM_0137.JPG

這位站長~妳是在檢查火車票嗎?.....(我可以偷渡嗎?)

SAM_0142.JPG

SAM_0148.JPG 

SAM_0145.JPG 

SAM_0164.JPG 

SAM_0170.JPG 

SAM_0153.JPG 

SAM_0160.JPG 

剛好遇到了一隻台灣大蝗,

 而且很安靜的讓我們攝影,

 還好佩渟反應很快,所以才可以拍下這些畫面囉!

SAM_0177.JPG 

SAM_0178.JPG 

SAM_0176.JPG 

EX1的微距功能,

真的不是蓋的。

最近可以在1-3cm就可以攝影了。

SAM_0194.JPG 

SAM_0167.JPG 

自拍一下~

SAM_0187.JPG 

當然看到鐵軌,總要來個搞笑的動作才行~哈哈哈!!

SAM_0201.JPG 

SAM_0204.JPG 

SAM_0207.JPG 

SAM_0200.JPG 

再來張三人的白吃動作......

SAM_0209.JPG 

用EX1設定的復古風的攝影,其實超有味道的。

SAM_0218.JPG 

SAM_0222.JPG 

SAM_0223.JPG 

SAM_0233.JPG 

155132_181646035183792_100000151916735_729671_5521437_n.jpg 

SAM_0246.JPG 

後來~每個人寫一張卡片送給心愛的人。

感覺好幸福的FU喔!

我也有寫一張,可是搞不清楚自己在緊張什麼......

還寫錯字......=____="~

162774_181646138517115_100000151916735_729675_4708349_n.jpg 

SAM_0249.JPG 

SAM_0256.JPG 

SAM_0288.JPG 

SAM_0289.JPG 

SAM_0291.JPG 

SAM_0314.JPG 

SAM_0319.JPG 

SAM_0330.JPG 

SAM_0343.JPG 

SAM_0345.JPG 

有沒有像一種傳說中的動物呀?

SAM_0354.JPG 

有看過神槍女嗎?

我就是號稱:008的神槍女~

SAM_0360.JPG 

SAM_0362.JPG 

SAM_0363.JPG  

不要動......

這是搶劫.....把你手上的相機留下來......

(留下買路財..........)

SAM_0364.JPG 

佩渟很搞笑的說著:你看......太王四神劍呢= ="~

SAM_0365.JPG 

SAM_0371.JPG 

晚餐則是到三義的60年老店"賴新魁",

吃客家傳統口味的板條。

說真的很棒,是有點油,可是真的很豐富的一餐呢!

SAM_0357.JPG 

SAM_0349.JPG 

今天行程基本上,算是很圓滿的達成。

雖說,

不行拍到花花草草,是有點悶......

也是很滿足的了。

謝謝小傅跟佩渟的安排~幸苦了唷!

 




joe333t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more
  • 又買新玩具啊?不錯喔~
  • 嘿呀~EX1~便宜好用的"口袋型怪物"~超酷的DC!
    可惜是韓國貨~不然一定會很紅的一台傻爪相機。

    joe333tw 於 2010/12/06 00:34 回覆

  • Ohlala
  • 只能說...你們都很愛演XD
  • 下次~我在想說找痞客邦的圖文作家們!
    大家一起來辦個大型的聯誼會.....
    一定很棒!
    (好期待痞客硬邦邦的作家們可以辦一次這樣的活動,
    大家都可以彼此認識一下,一定是很有意義的一件事)
    可是,
    要剛好大家都有空~有一定的困難度XD

    到時需要請摩爾來當領頭人了!!

    joe333tw 於 2010/12/06 12:56 回覆

  • mozaiyang
  • 黑默:我發現
    都是女孩子負責搞笑
    快男生快殺出重圍>///<哈
  • 她真的也超愛搞笑的說是了~哈哈哈!
    常常就是來個耍白吃的動作,
    可是這樣拍起照來,
    就比較有fu了>\\\\\<~

    joe333tw 於 2010/12/07 22:11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