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版位
影像:婚禮攝影、自助婚紗攝影、自製影片、動態攝影、平面攝影、藝術設計。 設計:網頁設計、平面設計、空間設計、造型設計、公仔設計、室內設計、櫥窗設計、產品設計 美術:插畫、漫畫、素描、塗鴉、電腦繪圖、版畫 連絡電話:0988229348

,這是第二次擔任公司尾牙的主持人!

說真的還是很緊張~.(感謝此篇照片攝影師:小傅 Guanhua Fu)

小傅-029.jpg 

你們看~我還手拿著講稿呢!!好不專業喔~

其實,是在宣佈接下來摸彩的獎項啦~哈哈哈!!

小傅-001.jpg 

這次也是跟去年一樣,選擇在南寮的"佳美海鮮餐廳"

小傅-002.jpg 

飲料無限暢飲

小傅-003.jpg 

等一下我就要上台了.......XD

小傅-004.jpg 

因為老闆走低調路線,

所以舞台就沒有特別佈置了~

小傅-022.jpg 

小傅-028.jpg 

尾牙的菜色

五色拼盤

小傅-090.jpg 

鮮龍蝦+生魚片

小傅-083.jpg 

連神仙吃了都會踐腳的"佛跳牆"

小傅-084.jpg 

清蒸石斑鮮魚

小傅-085.jpg 

魚翅羹

小傅-087.jpg 

鮮炸蝦餅

小傅-089.jpg 

龍蝦味噌湯

小傅-088.jpg 

稱帝者,就需要來上一道"帝王料理-清蒸日本帝王蟹"

小傅-086.jpg 

超級好吃的"黑糖糕"

小傅-082.jpg 

我跟資訊室的同仁....

這張合照是為了都抓一隻烏龜回家紀念的吧= ="~

連攝影的也是抓了一隻回家......

摸彩都抓龜了~

小傅-079.jpg 

小臻~可是公司裡少數的"甜美型美少女"喔~

小傅-081.jpg 

這次尾牙的參加人數,

真的是歷屆來最多人數的一次~

而且,

在這家餐廳也是連續第三次在這辦尾牙餐會了。

(都是投票表決的嘿~

一開始上台當主持人真的是會緊張,

.....我真的結巴了3秒.....

還好~後來穩住了~"~....

感謝所有的同仁幫忙與鼓勵!

這次的尾牙活動圓滿結束。

這次摸彩沒中的同仁,

期待明年也可以摸到好運氣嘿~


08.jpg 給點愛的鼓勵唷~




joe333t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4)

發表留言
  • 米咕
  • 都是 蝦 蟹
    我最喜歡的吃的

    mike當主持人 好威阿
  • ~"~.....那有威....
    是很搞笑好嗎XD

    joe333tw 於 2011/01/28 20:00 回覆

  • 秋風芯羽
  • 喔喔.....
    第一次看到大大您的廬山真面目
    長得很斯文的說呢
    你們公司辦尾牙,請的菜色都很不錯吃喔,看得我都流口水的說
  • 明天~還要辦理外籍正職的尾牙.....
    所以,會再新增一些外籍員工的照片XD

    謝謝>_____<~看到你說我斯文~害羞了起來~哈哈!!

    joe333tw 於 2011/01/28 20:01 回覆

  • 鬼騎
  • 很喜歡你畫的東西喔
  • 呵呵~很高興你喜歡^O^~

    joe333tw 於 2011/01/30 17:42 回覆

  • mozaiyang
  • 黑默:兔年
    烏龜來找碴
    明年龍年
    一定不會有
    烏龜的戲碼^///^呵
  • 嗯~快了~下次的尾牙很快就到了~哈哈哈!

    joe333tw 於 2011/02/22 18:41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