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晚上遇到可怕的怪物....哭泣.gif

 

 

想說昨晚去買了照相機的三角架,

原本要去拍夜景....

(新竹的市政府~日式的建築~超級美的呢!)

結果......壞起.....嗚>"<

然後就騎著我心愛的~噗噗~拿去修理,

一路上我真的很守交通規則的呢!

然後到了光復路跟食品路文叉口,

就看到綠燈....

我就左轉了....

我騎很慢喔...

才不到40分里...

慢慢滑動前進.

.

.

然後....

就被擋下來了.....

 

警察阿漂.jpg   

一開始,我就想說只是檢查駕照而已!

(心裡面很暗爽...安啦!沒事的~哈哈!)

結果....

阿漂:先生,你紅燈左轉喔!

       拿出你的駕照&行照....

我:...........

    那這個要罰都少呀...

阿漂:600元,請到超商繳就行了...

       看你不錯!後視鏡就不加開了,(謝謝阿漂先生呢= =..真仁慈...XD)

       不然也是600元,

       要記得去時間內去繳喔!

我:......謝謝!

    就這樣接到了我來新竹7年第一張紅單....嗚嗚!

投降_1.jpg   

天呀!......

請大家要遵守交通則嘿!

不然現在阿漂先生都好詐喔~"~

就這樣神出鬼沒....... 哭泣.gif 

(真像間諜戰的劇情呢!)

躲在路邊,

交通車....都熄火不開警示燈的....

(還有做錯事一定要講,不然會有懲罰的= ="....XD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e333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