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畫說:機器人~一定都是包鐵的嗎= =?

阿志Q版.jpg 

堅持

歌詞:
頭前的路 不知多長呢苦 看不到 走著一步算一步
雨水那落 已經沾濕阮衫褲 這陣風 只是乎阮的心更加堅強
成功的背後 抹哉有多少苦楚 阮選擇的路 一定堅持到成功
堅定的心伴阮向前走 請你會記著阮的名 有人出世著好命
阮是用命底打拼 抹驚失敗慢慢向前走 運命不是天注定
只要用心來打拼 一定唱出阮的名

 

從小到大的好朋友,一起到高雄努力為未來打拼!

雖然現在各有自己的工作,而且我也離開了高雄,

他總是常會來新竹探望我,

而且總是伸出雙手,鼓勵我!

謝謝你了~兄弟有你真好!

其實,

小時候真的很辛苦,

家境真的不是特別的富足!

我跟他雖然不同家庭,但

為了不讓家人太辛苦,

國中兩個人一起到北港的玉成軒佛具當學徒,

後來國中畢業後,

我離開了北港去到了高雄工作學習室內設計裝潢,

朋友後來也跟著來到了高雄,

一起努力工作及當義工,

阿志則是利用晚上的時間完成高職學業!

兩個人總是互相勉勵著對方,

絕不要放棄夢想!

現在分隔兩地,

而他也有了一個很幸福的家庭,

當然也有一個很可愛的小寶貝囉!

兄弟~真的很感謝你!

應該沒有人比你更瞭解我,我會堅持夢想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e333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